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第七届“最受本科生喜爱的教师”评选活动的通知

编辑:苏桂琴  预审:博达-刘亚芸   发布时间:2018-05-08 点击数:

    为了加强师德师风教育,认真落实“本科教育是立院之本,教育质量是学院生命线”的办院方针,促进教师爱岗敬业,关爱学生,严谨治学,教书育人,不断提高本科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表彰在本科教学中付出辛勤劳动,教学效果优良,深受学生尊敬和喜爱的老师,根据《安徽师范大学“最受欢迎的教师”评选办法》、《关于开展安徽师范大学第二届“最受欢迎的教师”评选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学院决定于近期开展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第七届“最受本科生喜爱的教师”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学院承担2018届学生本科教学工作任务的专任教师

    二、参评人员

    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班学生

    三、评选限额

    “最受本科生喜爱的教师”共10名

    四、评选条件

    (一)爱岗敬业。爱校如家、乐于奉献,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二)师德高尚。为人师表、诚信自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三)业绩突出。潜心教学、业务精湛,专注本科人才培养。

    (四)事迹感人。爱生如子、倾注情感,深受学生喜爱。

     五、评选程序

    (一)学院成立“最受本科生喜爱的教师” 评选工作领导组,负责评选工作,领导组名单如下:

    组  长:高  峰 汪俊武

    副组长:张小俊 余妍霞 周双六 刘桂云

    成  员:杨高升 倪永红 王正华 方  臻 朱昌青 张  武 罗时忠  郝二红  盛恩宏 阚显文 

    秘  书:苏桂琴 程紫丹

    (二)本科毕业班学生通过网络进行投票,每位学生从本人历年的任课教师中,投票推荐“最受本科生喜爱的教师”10人。每位学生最多只能给10位教师投票,不得多投或代为投票。

    (三)各专业投票学生数须达到该专业学生总数的70%,若未达到,该专业须重新进行投票。

    (四)学院评选工作组根据学生投票结果,得票前十名拟定为院级“最受本科生喜爱的教师”,公示无异议后,学院发文表彰,并在学院2018届“欢送毕业生”文艺晚会上现场颁奖。

    (五)学院评选工作组在院级“最受本科生喜爱的教师”中推荐1名教师为校级“最受欢迎的教师”候选人。

    六、工作要求

    (一)加强宣传。各专业要以本次评选表彰活动为契机,大力宣传“我最喜爱的老师”先进事迹,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

    (二)精心组织。毕业班级要积极动员广大毕业生参与本次评选活动,严格遵循评选条件和程序,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切实把学生喜爱、业绩突出、博学善教、厚德立人的优秀教师推选出来。

    (三)公平公正。秉承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严格按照评选标准和程序进行评选工作。评选过程中,广泛提取学生建议,体现学生心声。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二〇一八年五月二日      

上一篇:前一记录->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第七届“最受本科生喜爱的教师”评选       下一篇:后一记录->关于2018年劳动节教学安排的通知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