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假期前实验室安全卫生检查的通知

编辑:张年荣  预审:博达-刘亚芸   发布时间:2019-01-08 点击数:

各实验室负责人: 

    为了进一步建立健全学院实验室安全与环保管理的长效机制,加强实验室安全的日常管理,结合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要求,创建平安校园,欢度祥和愉快的春节假期依据学校相关文件规定以及化材学院《化材学院实验室安全与环保检查制度》要求,学院定于1月9日(本周三)上午9点30分开展本科、科研实验室(含大仪中心、实习实训中心)安全卫生检查。

    一、时间安排

   请各实验室负责人在1月8日下午前完成一次安全卫生自检自查,1月 9日上午分教学、科研两个检查组分别检查。

   二、检查组成员

      1、本科教学:  相关院领导、系、实验中心主任

                   秘书:院实践教学秘书

      2、科研实验室:相关院领导、学位点负责人、科研实验室管理员(叶寅、陶贵德)

                   秘书:院科研秘书                

   二、检查内容: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水电是否安全使用、消防设施、设备是否齐全、化学试剂和仪器是否安全使用和存放、废气废液废渣处理是否得当,尤其是易燃易爆化学危险品和气体钢瓶、有毒有害化学药品是否妥善保管和正确使用,以及实验室卫生等情况。

安全工作责任重大,学院将对本次检查中发现需要整改的地方将当场通知相关实验室负责人,同时在学期结束前针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复查。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2019年1月8日

上一篇:前一记录->化材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下一篇:后一记录->化材学院数字化实验迷你数据采集器招标采购通知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