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给安徽师范大学2021级“小花菜”们的一封信

编辑:李古州     发布时间:2021-07-28 点击数:

亲爱的2021级新同学: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欢迎你们加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大家庭。

当前,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你们青春年少,作为“强国一代”的你们,人生黄金期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轨迹高度吻合,这就叫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大有可为。我们真诚地希望你们:

一、学会学习:古有云“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学校注重学习方法的传授、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希望大家端正学习态度,珍惜机会,把握机遇,全身心投入学习,全面提升个人的综合素质,不困于心,不止于行。

二、学习做事:“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敢于把自己的人生目标定位到成才的坐标之上并为之不断地去努力。在学习实践活动中实习技能,在就业过程中检验技能。只有这样,你们的学习生涯才会更加丰富而充实;希望你们敢于标新立异,打破常规,善于开拓创新,真正成为顺应时代发展的创新人才。

三、学习做人:崇尚文明,团结互助。现代社会是崇尚文明的社会,文明要从小事做起。希望你们自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与同学和睦相处,互助互帮,诚实守信,共建良好学风班风校风。

人生新的一页已经打开,金秋九月,让我们相遇在安徽师范大学,相聚在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共同书写人生新的篇章。


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二〇二一年七月


请同学们登录安徽师范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入学须知网站,了解新生入学相关事宜。(www.ahnu.edu.cn/ztzl/xsrxxz.htm

微信图片_20210728110000


学院也有微信公众号,安徽师大化学e家园,让你了解一个多姿多彩的化材学院!(扫它)




学院已设立了相应的专业QQ群,群内由辅导员老师为同学们解答问题,并发布相关通知,请及时加群,务必随时关注群内通知。请大家注意,除了我们公布的QQ群外,其余均为非官方组织,切勿轻信,注意甄别,谨防受骗。

类别

专业

辅导员

联系方式

QQ群号

本科生

化学(师范)

张薇

17521635502

910598365

化学(非师范)

材料类

梅冠东

17318515056

613420296

研究生

学科教学(化学)

程瑶琴

13865530745

755699696

课程与教学论(化学)

化学(硕)

杨琨

18895368732

材料科学与工程

化学工程与技术

化学(博)

注:请以“学号+姓名”的形式备注申请入群,否则不予通过。


上一篇:前一记录->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       下一篇:后一记录->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21年上半年硕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六)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