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21年度人才招聘公告

编辑:李一梅  预审:余妍霞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1-01-09 点击数:

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广开进贤之路,广纳天下英才

2021

【学校简介】

安徽师范大学是安徽建校最早的高等学府。学校坐落在具有“徽风皖韵、千湖之城”美誉的国家级开放城市——芜湖,濒临浩瀚长江,傍依灵秀赭山,集江南自然之神秀、汇安徽人文之灵杰,是安徽省人民政府与教育部共建高校、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项目建设高校,是安徽省委省政府优先建设的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和安徽省“地方高水平大学”项目建设高校。

【学院简介】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是安徽师范大学办学实力最强的学院之一,在全国具有较大影响力。其前身是1930年创立的省立安徽大学理学院化学系,系主任由著名化学家丁绪贤教授兼任,至今已有90余年的办学历史。

学院具有博士硕士学士教育三个不同层次的人才培养体系,是一个理学与工学,师范与非师范并举的综合性学院。学院下设化学系、应用化学系、材料化学系、化学工程与工艺系、实验教学中心共5个教学组织机构。现有全日制本科学生约1600人,研究生约500人。

学院拥有化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1个,化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共3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拥有课程与教学论(化学)二级学科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学科教学(化学)专业学位硕士点;同时还拥有化学一级学科博士后流动站。

学院拥有1个国家级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个国家一流专业、1个国家级特色专业、1门国家精品课程、1门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1个国家级教学团队、1个国家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1个国家级高中化学骨干教师培训基地等多个国家级、省级教育教学平台。

学院拥有2个省级重点学科(有机化学、分析化学)、1个功能分子固体教育部重点实验室、1个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前期培育实验室、1个省级工程实验室、3个省高校重点实验室、以及单原子-团簇-纳米中心(李亚栋院士工作室)等多个科研平台。

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现有在职职工157人,其中专职教师113人,教师中教授43人,副教授36人。拥有国家级、省级各类人才称号达60人次。同时学院还聘请了一批著名科学家为我院兼职教授。

化学、材料科学与工程2个学科ESI全球排名均位居前1%。其中化学学科位居全球前0.44%、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位居前30%、入选安徽省高峰学科。

【招聘专业类别】

  常年招聘化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方向优秀人才以及博士后。

  1. 高层次人才类:各类国家级人才项目获得者,中科院研究所研究人员等。

  2. 优秀博士:国内外著名高校、科研院所毕业的优秀博士(后)。

  3. 博士后:热忱欢迎海内外博士来我院博士后流动站(化学)工作,学校将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该招聘长期有效。

【政策待遇】

学院拥有深厚的育人及科研文化底蕴、一流的科研设备、宽广的事业发展平台,极具竞争力的“一人一议”薪酬待遇。具体可参照 “安徽师范大学2021年度人才招聘公告

【应聘方式】

  1. 有意向者进入我校网上招聘系统报名:http://210.45.192.166:8080/hire/hireNetPortal/search_zp_position.do?b_query=link

  2. 或将个人简历直接发至指定邮箱:

    fgao@mail.ahnu.edu.cn

    slzhou@mail.ahnu.edu.cn

    xjzhang@mail.ahnu.edu.cn

    简历应包含个人(及其配偶)基本信息,联系方式,学习和工作经历,论文、项目、专利和获奖情况等主要学术成就。


联系部门: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人才引育办公室

联 系 人:高老师、周老师、张老师

联系电话:+86-553-3937137+86-553-3937138+86-553-3937136

更多详情请浏览安徽师范大学2021年度人才招聘公告:https://www.ahnu.edu.cn/info/1106/45024.htm

或登录安徽师范大学人事处网站:http://rsc.ahnu.edu.cn/1528/view/227997

上一篇:前一记录->2021年上半年研究生奖学金拟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篇:后一记录->化材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化学试剂及玻璃仪器、小型设备招标采购通知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