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讲座报告 >> 正文

美国中密歇根大学柴明辉教授来我校讲学

编辑:汪丰云  预审:博达-刘亚芸   发布时间:2008-07-21 点击数:

62,美国中密歇根大学助理教授,我校校友柴明辉博士应邀返校,给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师生作了专题学术报告。报告由化材学院院长王绍武教授主持。

柴明辉博士题为“Investigation of Dendrimer-based Nanostructure Using NMR”的学术报告着重从NMR的基本原理、Dendrimer的结构特征和如何从多维NMR分析鉴定Dendrimer中不同环境中的相同原子以及当Dendrimer含有内嵌物时不同杂化状态下磷原子驰豫时间的变化情况等几个方面作了介绍,同时就大家提出的一些问题作了精彩的回答。整个报告会在生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受到了母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前一记录->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吴奇院士来我校讲学       下一篇:后一记录->韩国釜山国立大学(Pusan National University) Kim IL教授来我院讲学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