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讲座报告 >> 正文

南佛罗里达大学化学系张小祥博士来化材学院讲学

编辑:汪丰云  预审:博达-刘亚芸   发布时间:2008-01-03 点击数:
 

1228,南佛罗里达大学化学系博士生导师,我校校友张小祥博士应邀于图书馆报告厅给我院研究生及部分教师作了学术专题报告。报告由化材学院院长王绍武教授主持。

张小祥博士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Catalytic Carbere/Nitrene Transfer Reactions for Selective C-C/C-N Bond Formations”的学术报告。报告中张小祥博士介绍了近年来自己课题组所做的一些工作,介绍了含卟啉的一系列化合物的合成及其在催化,材料方面的应用前景,同时就大家的一些问题作了精彩的回答。整个报告会在生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受到了我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前一记录->南京大学郑和根、李一志教授来化材学院讲学       下一篇:后一记录->合肥市优秀教研员许江安老师来我院讲课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