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19级化学专业开展“5·25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预审:李古州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1-05-19 点击数:

本网讯(化材学院 邵孟玉等)为有效引领同学们预防、理性面对心理危机,5月17日下午5点,2019级化学专业在2010302教室举行了“心理危机,理性面对,健康成长”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2019级化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9级化学2班心理健康委员邵孟玉同学班级同学分享什么是心理危机、大学常见心理危机、理性面对心理危机、合理预防、健康成长等方面的内容,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心理危机,让同学们正视心理问题,积极面对,并通过合理饮食、良好的生活规律、积极锻炼等方式放松自己,从而简单预防心理危机。

为了缓解班级同学的压力,班级还开展了“心有灵犀”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沉浸在欢乐中。通过此活动开展,引导班级同学认识到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可积极寻找多种途径纾解压力,预防心理危机,积极面对。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心理危机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了解了预防和理性面对心理危机的方法,期待19化学的同学们能够形成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保持理性平和、健康向上、乐观开朗的心理状态,成长为心理健康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上一篇:前一记录->学生工作处处长刘晓宇来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       下一篇:后一记录->化材学院团委举行入团仪式教育活动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