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19级材料化学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团员活动

编辑:陈静  预审:李古州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1-03-31 点击数:

本网讯(2019级材料化学 唐丽君)为进一步加强团支部建设,2019级材料化学专业于3月29日晚在行知楼2070201教室召开2020年度“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团员教育评议大会,团委组织委员端木家瑞、团委素拓委员沙凝、团委宣传部部长吴泓婧与19材料化学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团支部副书记沈馨苑主持。

沈馨苑首先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的内容,胡蒙霞和程松波作为团员青年代表进行了发言。沈馨苑公布班级团员民主评议结果及团支部满意度测评情况后,对获评优秀团员的同学表示祝贺,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各团小组代表依次上台发言,对上一学期的工作做出总结以及对未来工作的计划和展望,也分享对党史的理解与感悟。最后,支部团员对支委会进行了满意度调查投票。学院团委委员沙凝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点评,她号召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促使同学们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强化了同学们的团员意识和使命担当。

上一篇:前一记录->2019级化学(拔尖人才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团员活动       下一篇:后一记录->无机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