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20级化学非师范专业新生积极开展团建活动

编辑:曹右林  预审:余妍霞  终审:余妍霞 发布时间:2020-10-21 点击数:

本网讯(化材学院 杨珊珊)20级化非班积极响应学校的团建工作,配合学校完成我班的团建活动,宣传团组织和团思想。为此我班展开了一系列的活动:第一次团支部大会,全班共唱团歌,第一次主题团日活动等。

2020年10月16日,由我班班长李一凡同学和团支部书记张艾雅同学开展第一次团支部大会,介绍各个团委的工作和负责内容,以及对新学期的团建工作进行一个大致介绍,在同学心中建立起今年团建工作基本蓝图。

2020年10月17日,由我班文娱委员黄子洋同学组织大家学习团歌,共唱团歌,在团歌的激情澎湃中体会团思想和团精神。

2020年10月18日,第一次主题团日活动开始。由我班团支部书记张艾雅同学主持。本次团日活动我们旨在从思想觉悟方面出发,以“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为主题集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从集体出发,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践行青春使命,助力脱贫攻坚。本次团日活动的内容分三部分进行,分别是以ppt形式向同学介绍团委团史、观摩抗疫电影体会爱国主义和奉献精神与组织同学写心得体会。

前期的团建工作已经结束,同学们已经对中国共青团有了充分的认识,但是团建工作还在持续进行当中。通过这次团建活动,增强了我班各团员的凝聚力,班级的团建工作定将会越来越好。

上一篇:前一记录->示范成长,你我同行 ——化材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学霸宣讲团活动       下一篇:后一记录->2020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开展“第一次团日”主题活动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