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金属有机配合物与有机合成化学学术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编辑:孙健  预审:博达-刘亚芸   发布时间:2018-12-04 点击数:

2018119-20日,金属有机配合物与有机合成化学学术研讨会报告在我校举行,来自香港中文大学、中科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南开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高校和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副校长王绍武主持大会报告,化材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香港中文大学谢作伟院士作了题为“My Research Journey into Carborane Chemistry”的主旨报告。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邓亮研究员和北京师范大学自国甫教授分别作了题为低配位铁钴配合物化学锕系金属杂环化合物的合成、结构及反应性研究的邀请报告。

会议期间,我校党委书记顾家山会见了谢作伟院士,并颁发客座教授聘书,感谢谢作伟院士长期以来对我校学科建设的支持,并就我校化学学科建设与谢作伟院士进行了交流。

 

 

 

 

 

上一篇:前一记录->金属氧簇纳米化学前沿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篇:后一记录->柴卓教授课题组在外消旋吖丙啶不对称开环反应研究中取得重要进展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