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17化师专业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

编辑:陈露  预审:余妍霞  终审:余妍霞 发布时间:2019-10-17 点击数:

(图文:毕桂月)喜迎建国七十载,共谱华夏新篇章;七十年砥砺前行,新时代与国共奋进。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讴歌伟大祖国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增强青年的爱国理念10月13日,17化学师范在敬文图书馆前国旗下举行了“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全体同学参与活动,共话祖国新貌。

篇章一:我爱祖国,共唱国歌

全体同学聚于国旗下,面向国旗肃然而立。全体同学注目国旗,一起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慷慨激昂的国歌声环绕着敬文图书馆。同唱国歌,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营造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浓厚氛围,激励青年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与接班人。


篇章二:国旗下的演讲

班级党员宋子豪同学作为优秀团员青年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了个人学习、工作经历,在国旗下发表讲话。讲话中提到:“作为一名新时代中国青年大学生,无论大家是何政治面貌,我们都有义务为祖国的建设所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国旗下的讲话铿锵有力,感染了每一位同学。回望建国七十年的漫漫道路,青年更应该热爱伟大的祖国、担当时代责任、锤炼品格修为,立足所处的化师班级、化材学院、安徽师范大学做实事,真正做到我与祖国共奋进!


篇章三:重温入团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尹雪儿同学的带领下,全体同学重温入团誓词,追忆入团初心,继续奋勇前进。

篇章四:齐唱团歌

宣誓结束,由孙永兴带领全体同学齐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旨在加强团员意识教育,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歌声中带着青春的激情与梦想,青春的声音就是希望的声音,青年们将加强革命老前辈优良传统作风的学习,努力开创新的世界、新的未来。

少年强则国强,新时代的青年更应当牢记历史,不忘初心,与祖国共成长、共奋进!本次团日活动极大地丰富了班级团建内容,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与班级凝聚力,激励着同学们坚定信念、向着祖国的美好未来拼搏奋斗!

 

上一篇:前一记录->17应化专业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演讲活动       下一篇:后一记录-> 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