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材学院精心筹备迎新工作

编辑:陶勇  预审:余妍霞  终审:余妍霞 发布时间:2019-09-20 点击数:

 (本网讯 化材学院 陆陈鑫)金秋送爽迎新生,满怀憧憬谱新篇。化材学院420名新生将在这美丽的九月来到师大,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活。为使迎新工作顺利完成,学院于9月14日上午十点半在化材楼707召开了迎新工作布置会,党委书记余妍霞和团委书记陶勇以及化材学院30多名学生干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余书记和陶老师合理分工,对30多名学生干部做了详细的工作安排,并就迎新工作提出了注意事项和应急方法。基于既定工作安排之上,陶勇老师详细讲述了迎新接待区、迎新报道区、家长休息区、青春励志区及实训展台区四大分区的主要工作安排,并重点了强调志愿者的礼貌、业务工作以及坚守岗位的重要性。同时,针对今年的新生大礼包领取情况,陶老师提出领取人员一定要签到,防止出现漏签的情况。

余书记则强调了志愿者的意识形态问题,志愿者一定要给新生树立良好榜样,给新生留下师大及化材学院的美好印象,让他们对于大学生活充满美好憧憬。紧接着,余书记补充了下午新生家长会的引导工作安排,正确引导,维持秩序,谦逊有礼是余书记对迎新工作人员的要求。



据悉,迎新是展示学院良好工作作风的一项工作,化材学院本着严谨认真、注重细节的工作态度,为新生送温暖,注真情,给新生留下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期待。


上一篇:前一记录->2018级应用化学二班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后一记录->学院召开本科生新学期思想动态调研交流会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